秩年返校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活动 -> 秩年返校 -> 正文
2019年北航校友秩年返校启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2        文章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        浏览:

720日上午,北航校友秩年返校启动会在如心中报告厅举行,校友联络发展处、校友总会和毕业20304050周年的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主持。

王有洪首先向参加启动仪式的返校校友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和各地区校友会的分布状况。随着母校的快速发展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越来越强,对校友活动的参与也越加积极。希望通过每年的秩年返校活动联系到更多的校友,将“北航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的校友文化传承下去。

随后参会的代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共同回忆学生时期的校园生活。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是终生的,与个人职业发展、生活和声誉的影响都密不可分。校友们对同学之间天然的情感都非常珍惜,对学校秩年返校的邀请都很感激,期待返校日与昔日同窗的相聚。

毕业30周年代表北航教授洪冠新分享了本月13日组织的55大班校友聚会活动,特别提及曹淑敏书记做为85级校友也亲临现场,与昔日同窗愉快地回忆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并合照留念。66周年校庆84级总召集人,84级校友林红介绍了去年毕业30周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的经验。

与会人员表示在校友总会的带领下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情感纽带,开创与母校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已同步到看一看

    发送中

    上一条:秩年返校|重聚首 再出发 北航机械学院99级入学20周年返校纪实

    下一条:党委书记曹淑敏看望毕业30周年秩年返校聚会的55大班校友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