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会 -> 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51025日,是19935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登记证:社证字4387号)。现任会长是学校校长王云鹏院士。

截至20238月,北航校友会在国内已经成立北航校友组织54个(覆盖2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建立了12个海外校友组织;还有17个行业校友组织。

北航校友会旨在弘扬母校优良传统和学风,以学院和地方校友会为重要依托,广泛联络海内外校友,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联谊活动,增强校友凝聚力;大力宣传母校的最新发展变化,增强校友对母校的了解,促进校友与母校在教学、科研、学术、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积极服务校友,鼓励校友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成就,共同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为国家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xyh@buaa.edu.cn

网站:http://xyh.buaa.edu.cn/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