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返校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活动 -> 秩年返校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校友秩年返校暨 67 周年校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文章来源:        浏览:

10 月 8 日下午,我校校友秩年返校暨 67 周年校庆工作会在办公楼 320 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曹淑敏、副校长刘树春、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安全保卫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保障处、沙河校区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工会、团委、档案与文博馆、校医院、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建伟整体汇报了校友秩年返校暨67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汇报了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及校友接待事宜。刘树春主持了会议。

     曹淑敏指出,今年校友返校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为主题,加强学校内外联动,以校友为主体,同时邀请在校生共同参与。要充分发挥各学院作用,加强校院两级联动及两校区互动,加强秩年校友联络,扩大校友联络覆盖面,营造喜庆热烈的校庆氛围,努力办好校友返校和校庆期间的各项庆祝活动。

     刘树春就校庆期间各项活动也做了要求。

     与会单位就校庆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庆国庆 迎校庆 | 北航1989届校友秩年返校执行筹备会举行

下一条:秩年返校|重聚首 再出发 北航机械学院99级入学20周年返校纪实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