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10-09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9日,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支部书记王有洪、副书记颜江芬等9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香山是毛泽东和朱德同志发布向全国进军命令的地方,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性胜利的指挥部,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第一站。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内,《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按历史脉络,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通过图片、地图、表格、实物、文献和档案等多种形式,回顾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本次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以深刻的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校友基金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

下一条:校友联络发展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