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两领”人才培养基金
发布时间:2014-12-04        文章来源:        浏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一所具有航空航天特色和工程技术优势的研究型大学,始终把培养在国民经济和国防领域具有领军和领导潜质的高级人才(简称“两领”人才)的任务放在学校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两领”人才培养基金专项用于“两领”人才培养项目的建设。为我航“两领”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社会实践等活动提供资助。

项目方案:
专项用于我航“两领”人才培养项目建设。接受来自个人、企业、政府实体、非营利组织、基金会、慈善集资团体的捐赠。可接受有条件捐赠,即接受捐赠者指定捐赠对象、用途、目的等。具体事宜可与北航教育基金会协商确定。

捐赠方式:
年度捐赠: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5万元及以上;或连续捐赠3年及以上,年度捐赠金额在5万元及以上。
基金捐赠:一次性捐赠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作为永久性基金的不动本本金,由北航教育基金会进行长期性投资运作,每年利用收益发放奖学金。也可留取少部分收益返还本金,保证基金本金的稳定增长。
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一次性捐赠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捐赠款统一汇入北航教育基金会设立的两领人才培养专项基金中。

鸣谢方式:
捐款达到年度捐赠或基金捐赠金额,捐赠方可享有该项助学金的冠名权,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XXX“两领”人才培养基金。捐赠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者,统一命名为“两领”人才培养基金,北航教育基金会在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捐赠者名单。
其他大额捐赠鸣谢方式可由捐赠方与北航教育基金会协商确定。

下一条:北航青年教师科技创新奖励基金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