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返校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活动 -> 秩年返校 -> 正文
秩年返校|航空学院56级、611大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6-11-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        浏览:

10月22日上午,原飞机系56级设计、气动、强度、人机环等四个专业的近五十位校友在新主楼708会议室举行座谈,共贺入学60周年。


校友们首先观看了《今日北航》的宣传片,随后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专业组成,详细介绍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发展目标等情况,使校友们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所面临的发展机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3日上午,1966年毕业的强度计算、气动专业的611大班的近三十位同学在708会议室相聚,共贺毕业50周年。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敏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与校友进行了交流。大家还合唱了《歌唱祖国》,观看了傅增学校友制作的61101/02/03班的照片回顾以及今昔对比,初炳英、王守信、郭明杰等校友先后发言,会议过往的美好时光,表达对学校、学院的良好祝福和感谢之情,多年未见,大家相互交流感慨良多。

下午,各位校友还参观了沙河校区,实地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校友们看到了学校不断发展感到无比欣慰,无比骄傲和自豪,赞叹学校这些年取得的辉煌成果,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上一条:校庆月学校迎来校友秩年返校热潮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