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屠守锷励志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8-10-26        文章来源:        浏览:

   屠守锷励志助学金设立于2014年,是知名的企业家和慈善家赵伟国先生个人名义出资,一次性捐赠300万元,用于资助考入我校的经济困难新生,以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进而能够使其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以屠守锷先生的名字命名北航助学金,进而对北航贫困学子给予关怀与激励,也是对屠守锷老先生的深切的缅怀。已故的屠守锷老先生是是我国航天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建校元老,为中国的航天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新中国培育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

屠守锷励志助学金自2014年起评定,每年资助200名大一新生,资助标准为每年3000元,目前已连续评选5年。

上一条:高镇同基金

下一条: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