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北航校友基金
发布时间:2014-12-25        文章来源:        浏览:

北航是广大校友永恒的家园,而校友是一所大学永远的名片和形象。多年来校友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力量,一直影响和带动着广大北航在校生的发展和他们对事业永恒的追求。这一点,已经成为北航发展的巨大动力。对母校来讲,分布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广大校友与母校有着特殊的情感联系,是我航得天独厚的宝贵资源。广大校友资源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可成为母校与社会之间的重要媒介。能够为加强高校与社会的联系、拓展办学空间、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做出特有的贡献。
服务校友、凝心聚力是北航教育基金会的光荣职责,也是全校师生以及广大校友的共同心愿。“北航校友基金”所有募得资金将用于支持北航校友文化建设;校友论坛、校友返校活动的筹备和宣传;资助地方校友会开展活动;校友科研成果转化;校友学术研究成果出版;校友文化信息平台建设等。

项目方案:
所有募得资金将用于支持北航校友文化建设;校友论坛、校友返校活动的筹备和宣传;资助地方校友会开展活动;校友科研成果转化;校友学术研究成果出版;校友文化信息平台建设等。接受来自个人、企业、政府实体、非营利组织、基金会、慈善集资团体的捐赠。可接受有条件捐赠。即接受捐赠者指定捐赠对象、用途、目的等。具体事宜可与北航教育基金会协商确定。


捐赠方式:
年度捐赠: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5万元及以上;或连续捐赠3年及以上,年度捐赠金额在5万元及以上。
基金捐赠:一次性捐赠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作为永久性基金的不动本本金,由北航教育基金会进行长期性投资运作,每年利用收益发放奖学金。也可留取少部分收益返还本金,保证基金本金的稳定增长。
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一次性捐赠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捐赠款统一汇入北航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北航校友专项基金中。


鸣谢方式:
捐款达到年度捐赠或基金捐赠金额,捐赠方享有该项基金的冠名权,如“北航XX校友基金”;捐赠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者,统一命名为北航校友基金,北航教育基金会在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捐赠者名单。
其他大额捐赠鸣谢方式可由捐赠方与北航教育基金会协商确定。

上一条:北航平安校园建设基金

下一条:北航模拟飞行体验中心建设基金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