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北航模拟飞行体验中心建设基金
发布时间:2014-12-25        文章来源:        浏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模拟飞行体验中心总体定位为北航航空人才培训教育机构,同时也是面向社会大众的航空科普教育活动场所,主要开展模拟飞行训练教学活动和公众飞行体验活动。飞行模拟器主要用于开展飞行训练,同时还可以广泛布置于航空院系教室、航空馆、科普馆、展览馆及航空主题会所等,兼具模拟飞行体验、科普、娱乐等功能。
北航模拟飞行体验中心的建成不仅可以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真实准确、独一无二的飞行体验教学环境,还可以满足广大航空爱好者开展专业的飞行体验训练的诉求,具有重大意义。北航教育基金会特设立北航模拟飞行体验中心建设基金,专项用于资助北航模拟飞行体验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方案:
专项用于北航模拟飞行体验中心建设。主要用于设备设施的购买和维护、教学活动和社会科普活动筹备。接受来自个人、企业、政府实体、非营利组织、基金会、慈善集资团体的捐赠。可接受有条件捐赠,即接受捐赠者指定捐赠对象、用途、目的等。具体事宜可与北航教育基金会协商确定。

上一条:北航校友基金

下一条:北航安全教育体验馆建设基金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