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北航原创音乐剧《罗阳》推广基金
发布时间:2014-12-25        文章来源:        浏览:

音乐剧《罗阳》作为中国科协、教育部联合组织实施的“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重点支持的剧目之一,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以航空英雄罗阳为原型的音乐剧作品,以塑造、宣传罗阳同志作为科技界民族英雄的崇高形象和精神。

本着“师生演校友、学弟演学长”的原则,本剧的演出人员绝大多数都是北航的在校师生。参演师生在排练演出过程中真切感受罗阳的忠诚、奉献和担当精神,这是对罗阳精神最直接的宣传,也是对师生最生动的教育。

为了更好的向社会及我航师生宣传罗阳精神,北航教育基金会特设立北航原创音乐剧《罗阳》推广基金,专项用于音乐剧《罗阳》的打造和推广。

项目方案:

专项用于北航原创音乐剧《罗阳》 的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可接受有条件捐赠,即接受捐赠者指定捐赠对象、用途、目的等。具体事宜可与北航教育基金会协商确定。

捐赠方式:

年度捐赠: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5万元及以上;或连续捐赠3年及以上,年度捐赠金额在5万元及以上行。

基金捐赠:一次性捐赠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作为永久性基金的不动本本金,由北航教育基金会进行长期性投资运作,每年利用收益发放奖学金。也可留取少部分收益返还本金,保证基金本金的稳定增长。

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一次性捐赠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捐赠款统一汇入北航原创音乐剧《罗阳》传承推广基金中。

鸣谢方式:

捐款达到年度捐赠或基金捐赠金额,捐赠方可享有该项助学金的冠名权。捐赠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者,统一命名为北航原创音乐剧《罗阳》传承推广基金,北航教育基金会在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捐赠者名单。

其他大额捐赠鸣谢方式可由捐赠方与北航教育基金会协商确定。

上一条:北航航空文化教育基金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