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返校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活动 -> 秩年返校 -> 正文
庆国庆 迎校庆 | 北航1989届校友秩年返校执行筹备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1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24日下午15:30,庆国庆 迎校庆-北航1989届校友秩年返校执行筹备会在新主楼F203教室举行,校友联络发展处、校友总会和1-12系毕业30周年的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庆国庆迎校庆-北航19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归航执行方案》, 并对秩年返校联谊会安排进行了分工。 会上校友联络发展处办公室主任李洪军受王有洪处长委托向参会的校友表示感谢。 他向校友们汇报了各届校友集中返校的报名情况、以及学校为秩年校友提供的服务内容。

随着母校的快速发展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越来越强,对校友活动的参与也愈加积极,校友秩年返校热情呈现出新的高潮。 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全处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度推进校友服务系统,传承和发扬“北航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的校友文化。
与会人员表示在母校的召唤下以及校友总会的带领下,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情感纽带,开创与母校共谋发展,助力北航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世界一流大学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北航1989级本科入学三十年秩年返校活动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校友秩年返校暨 67 周年校庆工作会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