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返校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活动 -> 秩年返校 -> 正文
党委书记曹淑敏看望毕业30周年秩年返校聚会的55大班校友
发布时间:2019-07-18        文章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        浏览:

北航新闻网7月14日电(通讯员 贾莉蓉)7月13日上午,北航毕业30周年的55大班校友齐聚母校学院路校区,共同回忆昔日师生情谊,感叹母校飞速发展,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亲切看望了参加活动的校友和老教师,并与大家交谈、合影。

曹淑敏代表学校对大家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与校友共忆母校读书时光。从55大班里走出来很多优秀的校友,在各行各业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有为国争光的民族企业家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在航空航天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航天科技集团一院长征五号火箭总设计师李东、航天五院副院长余后满、原西飞公司董事长宋水云、中航工业611所副所长许泽、中航成飞试飞首席邓乐武等;有选择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人才任职北航的教授杨超、洪冠新、董长虹、张建国、董朝阳,任职中国政法大学的教授胡明等。还有很多工作在基层的校友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曹淑敏希望大家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把母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北航人的力量。

校友联络发展处、校友总会、航空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已同步到看一看

上一条:2019年北航校友秩年返校启动会举行

下一条:校庆月学校迎来校友秩年返校热潮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