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入图书馆须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经与图书馆协商,确定校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图书馆阅览。

一、个人入馆

1、临时进出图书馆的校友,请凭电子校友卡在读者接待室登记后,通过指定闸机进出图书馆。

2、疫情期间有入馆需求的校友,因馆内限流,须经校友联络发展处提前向图书馆报备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健康宝及行程卡截图、入馆时间后,在有效时间段内凭身份证通过指定闸机刷身份证入馆。

3、有特殊需求经常出入图书馆的校友,凭校友会注册的校友证明(如校友卡、电子校友卡等)到技术部登记人脸识别信息,注册有效期为当年1231日,每年需到技术部核验注册信息。有效期内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出图书馆。

二、集体入馆

1、由组织校友活动的联系人申请,提供校友所在院系出具的校友活动证明,凭证明组织校友进出图书馆。

2、校友联络发展处根据校友活动需要,向图书馆批量提供校友名单(含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校友活动有效期,图书馆批量开通临时进馆权限后校友凭身份证通过指定闸机刷身份证入馆。

上一条:关于推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征稿 |《北航学人》征稿启事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