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 关于做好学院校友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        文章来源:        浏览:


各学院:

学院是校友工作的基础所在,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友会建设,规范学院校友会活动,激发学院校友会活力,持续推进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建设,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章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校友组织管理办法》(北航党政办字〔202048号)、《关于明确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与联系人的通知》(校党政办函字〔202015号),现将学院校友会换届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校友会换届工作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由各学院校友会根据章程具体组织实施,必要时校友总会将派联络员协助完成学院校友会换届工作。

二、完成时间

各学院校友会应于20221025日(建校70周年)前完成换届工作。

三、工作流程

(一)前期准备

1.确定学院校友会换届筹备委员会人员名单;

2.召开学院校友会换届筹备会议,拟写或修订章程,推选理事会候选人;

3.向校友总会提交换届书面申请;

4.校友总会批复后确定换届大会时间并发布通告。

(二)换届大会主要议程

1.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介绍换届筹备情况;

2.校友总会宣读批复意见;

3.宣读《学院校友会章程》并提请大会表决;

4.宣读学院校友会理事建议名单并提请大会表决;

5.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包括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6.校友总会颁发聘书及会牌;

7.学院校友会会长讲话;

8.校友总会/校领导讲话。

四、工作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学院校友会换届工作,充分发挥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与联系人职能,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谋划,组织完成好学院校友会换届工作。

2.加强校友联络。各学院应主动出击,利用多渠道收集校友信息,健全校友联系机制,建立校友联系平台,广泛联络本学院校友积极参与学院校友会换届活动,提升校友对学院的归属感。

3.大力宣传发动。各学院应通过各类媒体媒介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充分调动本学院校友及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校友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学院师生凝聚力,营造浓厚的校友文化氛围。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联络发展处

2020129


上一条:通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守锷书院院友会成立通告

下一条:通告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理工学院校友会换届通告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