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联络发展处校友信息化管理系统采购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3        文章来源:        浏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联络发展处校友信息化管理系统

采购结果公告


校友联络发展处竞价小组根据采购文件要求,经过对采购响应单位的响应文件进行评审及线上答疑,从系统安全性、技术先进性及服务响应综合评定,现将采购结果公式如下:

项目名称:校友信息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BUAAAA-2020001

成交人名称:北京青铜鼎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418000.00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3个工作日,各采购响应单位如对本公告有异议,请在采购结果公告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须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
   
联系电话:010-82338260




上一条:通告| 西安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陕西校友会成立通告

下一条:通告 | 北航校友联络发展处关于2020暑假值班的通告

电话:010-82338260
邮箱: xyh@buaa.edu.cn
邮编:1001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